BTC成立於1982年。BTC已成為世界領先的專業LED燈製造商。 BTC憑藉在許多商業和工業應用中開發LED燈具的10多年經驗,進入了商業LED照明市場。 BTC持續專注於技術創新,並改善產品開發和質量以確保客戶滿意度。憑藉卓越的質量管理體系,BTC期待提供最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

Established in 1982. BTC has become a world leading professional LED lights manufacturer. BTC entered commercial LED lighting market with over 1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development of LED fixtures for many commercial and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BTC continuously focus on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improve product development and quality to ensure customer satisfaction. With superior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BTC looks forward to delivering products and services of the highest quality.

英群/鈺群企業,EMS代工推薦.SMT代工推薦,DIP組裝,測試,包裝,OEM全製程服務,LED燈具燈管推薦

表面黏著技術(又稱為SMT, Surface-mount technology),是一種電子裝聯技術,起源於60年代,最初由美國IBM公司進行技術研發,之後於80年代後期漸趨成熟。 此技術是將電子元件,如電阻、電容、電晶體、積體電路等等安裝到印刷電路板上,並通過釺焊形成電氣聯結。

雙列直插封裝(英語:dual in-line package) 也稱為DIP封裝或DIP包裝,簡稱為DIP或DIL[1],是一種積體電路的封裝方式,積體電路的外形為長方形,在其兩側則有兩排平行的金屬接腳,稱為排針。DIP包裝的元件可以焊接在印刷電路板電鍍的貫穿孔中,或是插入在DIP插座(socket)上。 DIP包裝的元件一般會簡稱為DIPn,其中n是接腳的個數,例如十四針的積體電路即稱為DIP14,右圖即為DIP14的積體電路。

電子專業製造服務(EMS,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亦稱ECM(Electronic Contract Manufacturing),中文又譯為專業電子代工服務。相對於傳統的ODM或OEM服務僅提供產品設計與代工生產,EMS廠商所提供的是知識與管理的服務,例如存貨管理、後勤運輸,甚至提供產品維修服務。